青耕叶染

hi~欢迎!这里是Wendy【叶染】的lofter
经常写文,禁止盗文(你盗的话我会知道的)
我爱自然科学,爱植物,爱物理,爱英语,爱写文,爱笔记,同好可以私信,哈哈!

献给你【原创禁盗】

献给你

【叶染】
不知可不可以,
想对你说声我爱你;
你仍然带着浅浅笑意,
这样足矣。

不知可不可以,
想对你说声舍不得你;
六年前第一次相依,
现在才懂得珍惜。

不知可不可以,
想永远与你在一起;
虽然只是过了几年而已,
却发现你已遥不可及。

不知可不可以,
我们六年三班永不分离;
你们不会被我忘记,
会被我永永远远记在心里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青耕叶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