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耕叶染

hi~欢迎!这里是Wendy【叶染】的lofter
经常写文,禁止盗文(你盗的话我会知道的)
我爱自然科学,爱植物,爱物理,爱英语,爱写文,爱笔记,同好可以私信,哈哈!

写给已经离去的你

写给已经离去的你【原创禁盗】
作者:叶染
我始终忘不了你
那夜我偷偷在梦里哭泣
听着窗外雨声淅沥
只是想着再见你一眼便已足矣

我真的很想念你
想念你纯澈的眼底
如今才想起对你说声我爱你
却终于发现已经来不及

我始终记得你的声音
记得你温柔的气息
虽然我们早已分离
却对彼此依然是那么熟悉

你曾说要陪我一起
一起走过人生中最长的距离
我会把你装进我的心里
带你一起遨游天际

我无数次梦里与你相依
醒来后发现你已遥不可及
你的样子和浅浅低语
会被永远刻进我童年回忆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青耕叶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