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耕叶染

hi~欢迎!这里是Wendy【叶染】的lofter
经常写文,禁止盗文(你盗的话我会知道的)
我爱自然科学,爱植物,爱物理,爱英语,爱写文,爱笔记,同好可以私信,哈哈!

祝Harry 以及 J.K Rowling 生日快乐!

祝生快!

我知道你们肯定是看不到我在LOFTER发给你们的贺生词啦,

一点心意而已!

我妈妈肯定不允许我大半夜12点给你贺生...

所以我只好现在发了...SORRY...

希望哈利事业有成,安全健康,

同时祝愿阿不思、莉莉以及詹姆学业有成!

【以下为感慨】

加入这个哈迷大家庭快一年了,

真的很温暖,

大家经常一起在哈迷群里交流

虽然有时免不了有些摩擦

我还是感觉很幸福

很快乐

祝天下所有哈迷同样安好

所有哈迷同样安好

哈迷安好

安好

【罗琳大大事事顺心、事业继续有成、我们永远在背后挺你,!】

(原谅我一下吧,不知怎么回事没有把感觉写发挥出来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青耕叶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